溯诀

词作溯诀/溯角。
不经常在此地出没,略!

【奥黛丽生贺12h/12:00】昨日的舞会与明日的邀请函

昨日的舞会与明日的邀请函
——记诚实大厅组&HB to 奥黛丽·霍尔
网易云:

nu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有种羁绊 能击破迷雾表象 终有一天 他们会笑着同他相望”

原著:爱潜水的乌贼《诡秘之主》
原曲:溯诀老师,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
策划:烈阳无敌 @溯诀 
填词:风暴猫猫 @妄图成为说书人 
歌词监制:溯诀
演唱:江离 @江离 
后期:莹菱
封面画师:松 类x3 @松 类x3 
封面美工:慕辞
曲绘/pv:青那

-原制作组信息-
原曲:溯诀老师,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
策划:果子狸/郭嬴甫
作曲/编曲:叶无绪
作词/美工:郭嬴甫
演唱:果子狸
后期:谕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烈阳无敌:很开心可以和各位主创一起记录诚实大厅组的友情,也借此祝我们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生日快乐。pv会在几天后上线,会在评论区贴出链接,请务必期待一下!

风暴猫猫:感谢我的魔药达成了我做歌的夙愿!!!诚实大厅组是我在入圈以来最执念与喜欢的三人,这首歌能够赶上奥黛丽的生日真的是太好了!也谢谢主创的各位老师www——诚实大厅超棒的!(魔女猎人的组合就是坠吊滴!!!)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